人间冷暖心自知,世态炎凉窗外事。

【大唐荣耀特种兵AU】荣耀突击队二三事04~06

刚开完车的表示,哎呀妈呀这种无责任脑洞写起来太爽啦!

  04
       梦中情人寻不到,沈珍珠有点开始担心自己的就业方向了,她学的是特种信息技术,换言之就是黑客,也就是说以后就算不待在部队,找工作也不是太困难。
  就业问题说解决就解决,刚刚转移的注意力又回到原点,沈珍珠非常郁闷的在校园里遛弯。
  图书馆前熙熙攘攘,大家议论纷纷,沈珍珠瞄了一眼,定住不动了。
  “林致!!!”旋风一样冲进林致的宿舍,沈珍珠把一张纸拍在了她眼前:“我找到了!”
  慕容林致定睛一看,只见A4纸上几个红色大字,上书:“大唐特种基地向各个军种招募,组成荣耀特种突击队……”
  “看这里看这里!”沈珍珠兴奋的指着上面的一个图形,那是大唐特种基地的标识,赫然就跟珍珠那个袖章上的花纹一模一样。
  “珍珠……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?”
  “啊?”根本没看内容的沈珍珠。
  慕容林致扶额,这可是兽营啊!她不会真的想去吧?
  “去参加也没啥关系啊!又不是一定能上。”珍珠嘀咕:“特种兵,那岂不是受伤机会会很多,林致,说不定会碰到很多你没处理过的病伤呢!”
  慕容林致眼睛突然亮了。
  
 05
  “不行!你一个女孩子,怎么能跑兽营里去呢!”这是发飙中的安庆绪。
  “???”这是一脸莫名其妙的沈珍珠。
  “…………师兄,感情我不是女孩子……”这是一脸黑线的慕容林致。
  “太危险了!你一定要去的话,我也陪你去!”
  “……”沈珍珠向安伯伯发誓,自己真的一个字都没说!
  事情大条了……慕容林致腹诽。
  安庆绪就这么雄赳赳气昂昂的去见了安禄山。
  果不其然,安禄山大发雷霆。
  “你堂堂一个北方军区司令的儿子,竟然要去南方军区参加什么特种部队!你这不是打我的脸吗!”
  “是您说的!当兵就要当最强的兵!”安庆绪不为所动:“我就想当特种兵!”
  “我呸!什么最强兵种!再强能强过老子的导弹啊?”
  “您可以试试看?”
  安禄山被气的一口老血哽在了喉咙里,安庆绪已经大踏步的转身走了。
  史思明赶紧上前给他拍背,可别真被气出好歹来,顺便苦口婆心劝一劝:“年轻人嘛,不知者无畏,大哥你也别这么生气。”
  “最强?哼!我倒要看看谁最强!打报告!!申请南北军区,红蓝演习!!”
  给所有南北军区辛苦训练的将士们点一根蜡。
  将士们表示,很想给安庆绪竖一根中指。
  
  06
  南方军区司令部
  李亨坐在座位上,拿着一份文件,苦口婆心:“特殊化,综合化,懂了吗?”
  默延啜舔舔嘴唇,站直了:“报告,不明白!”
  李亨好脾气的放下文件:“哪里不明白?”
  “这行军打仗,是男人的事……”默延啜有些难堪的开口:“这全军区范围的招菜鸟,男女不限,还放一块训练,这……属下不明白!”
  “这犯罪团伙都开始多样化了,你们一帮大男人,个个板寸头,五大三粗,冒充个小混混可以,到写字楼里分分钟就被当成抢劫犯了!”李亨觉得他真是榆木脑袋:“别小瞧女孩子,这几个人选我觉得不错,你去瞅瞅去!”
  “是!”
  “顺便,把我家那两个混世魔王加上。”
  默延啜一愣:“首长你舍得啊?”
  “干活去吧你!”
  跆拳道国家队
  默延啜溜达中。
  一声暴喝,虽是女子声音却也中气十足,随着喝声落地,一壮汉被一个一字劈劈倒在地,四方叫好。
  默延啜默默的勾了一笔,嗯,独孤靖瑶,武力值不错,的确是个厉害角色。
  防化营
  远远就看到一个临时帐篷上方有黑色浓烟冒出,默延啜一惊,一个健步冲上前,旁边人却都在往外撤。
  冲到跟前,就看两个人影在拉扯。
  一男一女,一高一矮,一清秀……好吧两个都挺清秀的。
  此时女生正奋力的往帐篷里扑:“风生衣你放开我!再加一剂催化剂,肯定成!”
  “成什么成啊!防化营都快让你炸了!!”风生衣死死拦住她。
  女生个子娇小,力气却不小,一扭已脱离了他的掌控,一把东西往里一丢,只听轰天一声巨响。
  默延啜正准备行动,风生衣已一个健步窜了进去,喘息间扛了人出来,边跑边骂:“何灵依你一天不惹事心里不舒服是不是!”
  “我这叫为科学献身!明天就是新时代的诺贝尔!”何灵依叫嚣。
  风生衣也不理她,直接把人一路扛回了营长办公室。
  默延啜又默默勾了两笔:嗯,风生衣的确很能跑啊!何灵依,化学天才,嗯,破坏力有点强。
  默延啜向防化营要走了两个人,所有军兵夹道相送,感激涕零。
  李俶、李倓两兄弟
       在小本本上画了一道,默延啜叹气,顶头上司的儿子,关系不好处啊!
  李亨倒还罢了,属于严父的范畴,可上面还有个更大的首长,那可是出了名的宠孙子,这要是两位公子爷有个什么闪失,他真吃不了兜着走,基层干部不好做啊!默延啜继续叹气。
  两兄弟正在一根单杠上较劲,腹部绕环。
  一根单杠,两具极具力量美的躯体,一圈一圈,都能在太阳下甩出光圈来,默延啜看着觉得赏心悦目。
  过一会,李倓停下了,跳下单杠,僵直了一会,扶着单杠开始吐。
  默延啜:………我什么都没看见……
  李俶也停了下来,倒是没吐,只是有点喘:“这才多少圈,不行啊你!”
  李倓只觉得天地都调了个,直摆手:“你饶了我吧哥!我从小晕车!”
  李俶白他:晕车你装甲车坐假的啊?
  抬眼看见默延啜了,李俶笑着打招呼:“默延大哥!”
  默延啜只觉得那笑容闪眼睛,单杠上挺狂的一人啊,怎么下了地这么人畜无害呢!
  
  
  

评论(19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风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